•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成佳镇纪委突出”三个重点” 切实推进“4+2”系统治理工作

来源:成佳镇 发布时间:2020-07-31 08:45 点击: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4+2”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近日,成佳镇纪委针对该镇近年来拆迁工作量较大的实际,组织专门力量、突出三个重点,对该镇拆迁工作领域开展专项督查检查。

一是突出拆迁档案这个重点。镇纪委组织镇拆迁办等部门人员,对2016年至2019年成佳镇各拆迁工作组拆迁档案进行抽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程序不规范,户籍造假,伪造资料骗取安置补助等问题;二是突出拆迁户走访这个重点。镇纪委安排镇纪委委员分组到群众家中,对已拆迁群众开展“家访”,针对拆迁工作中相关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等行为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三是突出土地赔偿金分配环节这个重点。镇纪委深入拆迁工作量较大的兰田村、双观村等,通过查阅会议记录、走访群众等方式,督查各村民小组是否存在违反“一事一议”规则,违背群众意愿、侵占群众利益违规分配土地补偿金问题。

目前,针对督查中发现拆迁资料不完备等问题,镇纪委已要求相关拆迁工作组进行立查立改,下一步镇纪委将按照区上统一部署,继续深入开展“4+2”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切实转变政风行风,不断巩固成佳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成佳镇纪委组织人员抽查拆迁档案)

 

                   (成佳镇纪委到拆迁户家中开展走访)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