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贡井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5:38 点击: 打印 关闭


近日,区投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机关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李敏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自贡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贡井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以案说纪,再次敲响全体干部职工警钟;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梳理全年工作,要求全体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出亮点,抓出特色。

李敏强调:一是要求全体职工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与服务企业保持“清”“亲”政商关系,严禁吃拿卡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二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严格纪律要求,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