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区住建局党委召开“学党史转作风促发展大行动”动员会

来源: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5:12 点击: 打印 关闭

近日,区住建局党委召开了“学党史转作风促发展大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旭波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务实推动我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安全高质量发展,区住建局党委成立了学党史转作风促发展大行动领导小组,结合2021年全市“4+2+2”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重点任务,制定了《学党史转作风促发展大行动方案》,狠抓学思悟践能力提升、开放发展与营商环境提升、房屋征收领域突出问题治理、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处置、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治理、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等十大专项行动。

动员会上,吴旭波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住建系统上下要把大行动提上重要议事日程;二是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营造浓厚氛围,综合使用各类宣传手段,营造人人参与的党史学习氛围;是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党史教育现场观摩、观看党校宣讲视频等。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