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队伍建设

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流动党课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23:40 点击: 打印 关闭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堂生动的流动党课在富顺县乡村振兴基地热烈开讲,这是近日,区纪委区委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环节之一。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赖富贵主讲,以“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当天参观心得,围绕六个方面对革命历史是最好营养进行了阐述:一是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初心使命的营养。要不断砥砺初心使命,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继续勇于担当作为。二是从革命历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的营养。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三是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对党忠诚的营养。要向英雄前辈们学习,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四是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营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盐同咸、无盐同淡,永不脱离群众。五是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永葆斗争精神的营养剂。只有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六是从革命历史中汲取严守纪律规矩的营养。要铭记“没有规矩不成其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时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抵制腐化变质,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决不犹豫、决不含糊、决不动摇。二是进一步坚守岗位职责,立足自身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三是要进一步顽强拼搏,不畏一切困难百折不挠。四是进一步开拓创新,创新思维模式不断勇于探索。五是要进一步严格要求。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时代纪检干部。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