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贡井新闻

重谋划 严要求 抓重点——张维同志带队到筱溪街调研督导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4 18:03 点击: 打印 关闭

91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维同志带队就筱溪街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及有关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贡山壹号二期、金鱼河贡井段沿线、得力饲料厂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点位进行实地查看,着重对整改情况进行督导。随后张维召集筱溪街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座谈,听取筱溪街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有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好生态环境,科学谋划发展;二要严格标准和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换届工作;三要突出当前工作重点,抓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通过落实民生政策、解决群众诉求、改进干部作风等实实在在的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