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贡井新闻

贡井区举办年轻干部“廉政第一课堂”主题活动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1 14:40 点击: 打印 关闭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严管厚爱年轻干部,打好成长过程中的预防针,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11月10日下午,贡井区举办年轻干部“廉政第一课堂”主题活动,全区37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区委书记张洪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首先观看了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片,8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作交流发言。之后,洪涛书记与37名年轻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一一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张洪涛指出,此次开会的主题是“廉政第一课堂”,核心是关心关爱干部。组织对年轻干部成长的关怀不仅是体现在重用提拔,防止年轻干部走入歧途也是另一种厚爱。
张洪涛强调,年轻干部不能“等”,不能有坐等提拔的“储君”思想,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建设者、生力军和接班人,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年轻干部不能“急”,不能急于求成,要沉下心体会工作,在实干中增长阅历和才干,在不断沉淀中厚积薄发。年轻干部不能“失”,年轻干部不能失守底线,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心存戒惧、守住底线,切不可铤而走险、以身试法。
张洪涛要求,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勤“充电”、多“增能”,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也要多向身边的领导同事学习领导艺术、沟通技巧、协调能力等。年轻干部要敢拼敢闯,年轻干部最大的资本就是有拼劲、有闯劲,要能够冲锋陷阵,做到无私无畏,敢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年轻干部要多干实事,要在干事创业中增强本领,锻炼处置复杂问题的能力,只有通过更多的经历磨炼自己,遇事才能稳如泰山、镇定自如。
活动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维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腾出席了本次活动。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