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贡井新闻

贡井区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1-23 16:30 点击: 打印 关闭

为抓住干部初任职的关键节点,助力新任职干部拧紧“廉洁弦”,把稳“方向盘”,走好“青”廉成长路。1月19日下午,贡井区开展2023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廉政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维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前参观了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莫畏迷雾遮望眼·聚焦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发放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温馨提示卡、廉洁箴言卡、家庭助廉信,新提拔干部代表杨轶、范富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必须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状态。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认真落实好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求,始终做到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三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气神。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实干、带头讲担当,带头讲奉献,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既做到廉洁修身、守牢底线,又做到勤政务实、担当有为。

参加此次活动的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令人深受触动、收获满满,要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迈好“第一步”、答好“第一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贡井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