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基层之声

建设镇扎实开展“四治”助推作风建设

来源:党风室 建设镇 发布时间:2013-06-07 14:48 点击: 打印 关闭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着力治“庸”。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激情,努力提升干部理论功底和业务素质,增强了党员干部履职能力。

二是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治“懒”。重点查找思想、工作上的不尽心、不出力、不尽责等问题,针对问题对症下药,完善各种制度,形成靠制度管事、靠制度管人、靠制度促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形成勤奋敬业、雷厉风行、务实高效的良好风气。

三是始终同心同德,着力治“散”。解决部分干部纪律涣散、作风松懈、在岗不在状态等问题,整肃风纪,强化纪律约束,提高办事效率。

四是坚持勤俭节约,着力治“奢”。进一步规范公车管理,规范公务接待,规范办会、办文、办事,严禁超标接待和公款大吃大喝,在党员干部中倡导勤俭节约,过紧日子的优良传统,强化“奢侈浪费可耻,勤俭节约光荣”的意识,养成“勤俭办事,清廉从政,艰苦创业”的良好习惯。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