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基层之声

区农牧林业局用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来源:执法监察室 区农牧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3-05-30 09:37 点击: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区农牧林业局用实际行动将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

一是深入学习悟精神。区农牧林业局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区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把干部作风改进、廉洁自律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制定下发了《贡井区农牧林业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办法》,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保持清醒政治头脑,营造作风优良、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二是干部带头做表率。制定了《贡井区农牧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考核细则》,领导干部层层签订责任书,严明奖惩,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同时成立督查组,明确专人对全局干部职工落实规定和制度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改进工作作风取得实效。

三是完善机制促长效。坚持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融入到业务工作中,结合实际,修订完善了车辆管理、接待工作、考勤、学习等十项制度,就上下班、外出下乡、公务用车、公务接待、集中学习等作出明确要求,建立起了靠制度管人、办事、管权的长效机制。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