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基层之声

贡井区投促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区投促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7:30 点击: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贡井区投资促进局党组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全面加强对本单位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

压实政治责任。局党组书记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党组会定期研究、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定期指导和检查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组全面落实监管责任,针对不同岗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提醒约谈。

提高思想认识。利用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近期召开职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讨论《自贡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深化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

强化教育管理。严格执行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党组书记对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至少开展1次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所分管股室开展谈心谈话每年不少于2次。加强警示教育,通过会前学纪学法,让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对全面从严治党正面典型进行学习,对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进行通报,让干部职工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反腐防线。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