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基层之声

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1-05 14:52 点击: 打印 关闭

近日,按照区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先后对派驻所辖单位联系帮扶的7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纪检组深入成佳镇九岭村、双河口村、先锋村龙潭镇将军村、苗山村、万坪村和艾叶镇竹林村进行现场督查检查,重点督查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联系单位帮扶情况,核对相关数据收集脱贫攻坚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照整改要求,排查存在的问题弱项,逐项分析,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帮助整改。

此次所辖单位督查中未发现下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存在脱岗情况,帮扶工作成效明显;纪检组现场收集反馈脱贫攻坚建议3个。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