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基层之声

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井 ——与会代表热议贡井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二)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6 16:08 点击: 打印 关闭
编者按:223日,贡井区召开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全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我区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从政治高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一流发展环境。

贡井区筱溪街党工委书记 刘学渊:


在认真听了区委黄劲书记的讲话及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后,倍感责任重大,特别是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要求让我记忆深刻。2021年是我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与自贡息息相关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发展战略也是关乎社会、政治、经济各个方面的大事。作为一名街道党工委书记,我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念,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贡井成佳镇纪委书记  李华茂:


      全会报告客观、全面的总结了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并提炼了工作的亮点和许多行之有效的办法举措。报告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明确了新任务和新要求,为今后乡镇纪委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作为一名乡镇纪检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紧盯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促进社会公平公正,让基层群众共享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贡井区建设镇纪委书记  江夫森:


区委黄劲书记的讲话和区纪委董如荣同志所作的报告,均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干部作风问题提出更高要求。新的一年,建设镇纪委在区纪委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将采用盯落实强监督的方式,确保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为建设镇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人民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民生工程等领域腐败和干部作风问题为抓手,树立干部为民情怀,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加强对村社两委换届工作的监督,探索换届后“书记主任一肩挑”的监督机制,确保基层治理规范运行。

贡井区艾叶镇纪委书记  程杰: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区委黄劲书记在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董如荣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为全区纪检系统明确了”十四五”的具体任务要求。作为纪检系统的一员,下一步我将要更加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监督执纪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镇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