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漫画

廉洁漫画“敲警钟”——“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主题漫画展贡井区专场启动啦!

来源:贡井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8 18:00 点击: 打印 关闭

    726日上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主题漫画展贡井区专场在育才小学举行,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张洪涛宣布主题漫画展贡井区专场正式启动。

 

   本次主题漫画展由自贡市纪委监委贡井区指导,贡井区纪委监委主办,贡井区委组织部贡井区委宣传部办,为期10左右选取68幅荣县农民廉洁漫画,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补足思想之钙8个篇章用直观、具体、生动的形式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

 

 

    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些直白、具体、生动的漫画作品,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了贡井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涵养优良党风政风的坚强政治定力。

 

   据悉,贡井区还将开展漫画展七进活动,通过与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等相结合的方式,在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社区、农村、商圈巡回展出,推动党史教育和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