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书画摄影

镜头 | 大美十月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01 10:38 点击: 打印 关闭

秋山秋水秋色浓,秋树秋花秋意情。金秋十月,是赏秋景、品秋韵的好时节,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感受祖国大江南北五彩斑斓、绚丽多姿的深秋景致。


在季节的流转中,秋踏着轻盈的脚步翩然而至。所经之处,叠翠流金。一条条蜿蜒崎岖的山路,犹如金丝一般点缀其中,轻轻覆着山川大地,美到极致。(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纪委监委供段靖雄 摄)


霜降时节,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建始县秋色宜人。放眼望去,蓝天白云与民居旁的红叶、群山、碧水相映成趣。(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纪委监委供葛进东 摄) 


深秋时节,晚霞映红天空,群岛披上了秋色,小船穿梭划过蓝色湖面,留下道道涟漪,更衬托出静谧安宁的气氛。(杭州市纪委监委供吴福建 摄) 


秋季的高邮湖湖滩,水蓼花正红。在候鸟迁徙高峰期,湖滩迎来了一批“熟客”——红脚隼。它们是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也是迁徙旅程最远的猛禽。图为正在草秆上栖息中的红脚隼。(江苏省高邮市纪委监委供周启付 摄)


十月,美在秋风和煦,美在收获满满。福建省霞浦县北岐村的渔民在晨曦微茫时分开始了一天的辛勤劳作,秋日微微吐露的晨曦洒在泛着涟漪的海面上,拨动着海的琴弦,奏响丰收的乐章。(福建省霞浦县纪委监委供郑逢惠 摄)


俯瞰下的小岛,宛如碧海青螺镶嵌在静谧的天堂湖中,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湖南省常宁市纪委监委供刘东华 摄)


傍晚时分的厦门海湾公园,金色夕阳晕红了天际,绚丽的霞光映照在海面,泛起波光粼粼。海上游轮缓缓移动,人们有幸一睹这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绝美景致。(厦门市纪委监委供阮俊杰 摄)


十月,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的禾木村已经在银装素裹中静静守候着今年秋天的第一场白雪。远山云雾缭绕,图瓦人的小木屋里炊烟袅袅,牧民的马儿悠闲地咀嚼着初雪覆盖下的香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纪委监委蔡勇军 摄)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