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宣传教育

丰富“清风筑廉”载体 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 ——成佳镇纪委组织镇机关党员赴家风馆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成佳镇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2 点击: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清风筑廉”行动载体,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202071日,成佳镇纪委组织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自贡市廉洁文化基地——沿滩区仙市镇陈家祠堂家风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陈家祠堂家风馆以“家和兴灯城、风正遍盐都”为主题,分为“炎炎华夏家史流长”“千年盐都家国情怀”“画美自贡家风传承”三大版块。镇机关支部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对家风馆各展馆进行了参观,聆听先贤家风故事,感受盐都家风文化,随后一同观看了时代楷模专题片并组织开展了讨论。

“作为年轻一代的共产党员,应当以我市历史名人、革命先辈和党员模范为榜样,特别是从他们的家风家训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干担当,敬业奉献,在平凡的本职岗位上,为更好服务群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成佳镇党政办主任杨露露在讨论中说。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教育,成佳镇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进一步凝聚起了爱国爱家、崇德向善、爱岗敬业的精神力量,为推动成佳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