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宣传教育

贡井区投促局积极开展“庆七一”党性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区投促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8 点击: 打印 关闭

7月1日,贡井区投资促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吴玉章生平事迹陈列馆、吴玉章故居、荣县农民漫画馆开展廉政教育,让党员干部过了一次“廉政七一”,以此特别的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在吴玉章生平事迹陈列馆、吴玉章故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回顾了吴玉章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刻的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驱的不朽精神。在革命先烈吴玉章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思考如何践行入党誓言。

在荣县农民漫画馆,系列廉政漫画通过农民视角,用犀利、反讽的语言和形象生动诠释了反腐倡廉精神,表达了对公务人员廉洁从政的渴望,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在思想上、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真正的洗礼,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立足本职工作,常怀律己之心,廉洁从政。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