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宣传教育

区商务局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1:41 点击: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近日商务局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专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局党组书记柯雪琼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严肃政治生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接受政治监督;扛牢政治责任,加强政治领导,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贯彻落实《规定》相关要求。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遵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履行好新使命、新职责。同时,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严格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贯彻执行,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