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宣传教育

贡井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贡井融媒 发布时间:2021-03-19 15:09 点击: 打印 关闭

3月18日下午,贡井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如荣主讲。省第二指导组线索组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何建国,新源监狱四级高级警长陈平莅临指导。区级政法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及政法干警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平主持会议。

董如荣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管警的基本要求,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基本形势并指出全区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生动典型案例予以警示,为全区政法干警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廉政教育课。

贡井区将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过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干警思想认识,抓牢抓实全区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的思想根基,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