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宣传教育

【家风建设】“清风润万家·家书抵万金”廉政家书获奖作品集(七)

来源: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04 14:59 点击: 打印 关闭

导语:今年来,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局、区妇联四个部门联合开展了“清风润万家·家书抵万金”廉政家书征集活动,从征集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优秀组织奖2个,现将其中部分优秀作品转发,希望对读者朋友有所裨益。

致老公的一封信

亲爱的:

还记得我们工作之余,时不时的谈起社会上各种贪污腐败分子时,你总是一副深恶痛绝的样子吗?看见你一身正气的样子让我从心底里一百个放心。但不是嘴上说说和家属的放心就能时刻做到清正廉洁的,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形成廉洁自律的“共鸣和共振”,才能营造“人人思廉,人人促廉”的廉洁文化氛围。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最根本的要求是“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无论在思想上还是生活作风上,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这是新时期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对于你个人而言这是一种无限的使命和光荣。



有句成语“祸起萧墙”,如果用在推进廉洁文化进家庭方面,也不无提醒和警示作用。把好家庭防腐关,以德保家,以廉保家,自觉学廉倡廉、敬廉崇廉,这是我们两个共同的责任和义务。特别是作为家属的我,一定会时时常吹枕边“廉政风”,当好家庭“廉内助”。



亲爱的老公,组织赋予你一定的权力,就意味着赋予了你一份对国家和人民的责任,这是对你工作能力和正直人品的无比信任,因此,你决不能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要时刻谨记廉洁自律,一身正气。同时,你对家庭也有一份责任,要弄清廉洁帐,明白得失轻重;要常念妻子孩子和老人,体恤血脉亲情。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携手共筑一道坚若磐石的反腐败防线,让廉政新风永远常驻咱们的美好家园!
                                           爱你的老婆
                                           2022年6月
(贡井区统计局 罗定源的家书)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