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巡察“回头看”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区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10:32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5月23日至6月6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进行了巡察。2019年8月14日,区委巡察组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情况予以公布。

    我委认真对照《区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回头看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反馈意见》中列出的13个问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根据“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牵头股室。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辨析问题、挑实责任,各相关股室(单位)负责人主动认领问题、划定责任,深入分析查找问题的根源,逐项制定整改落实的举措。

    我委通过专题研究、业务培训、集体(个别)谈话、自查自纠、督查敦促等形式,对巡察反馈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并在局机关、各中小学(园)、直属事业单位举一反三,对类似问题开展自查自收到各单位自查整改报告33自8月开展“回头看”整改以来,通过查漏补缺,我委修订、完善制度2个。开展财务管理等专门性培训3次,清退资金共计18003,补缴党费762元。局领导开展集体廉政谈话2次(共187人次,个别谈话44人次,纪检组长对“一把手”提醒谈话1次,相互谈心谈话2次。目前,反馈意见提及的13个问题中已完成整改问题11个,2个问题仍在整改中。

    下一步,我们将对已经完成的和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整改任务,开展“回头看”,重点查看问题是否彻底解决到位,看是否出现反弹,查看是否有类似问题发生,查看相关措施是否切实有效,查看建立的制度是否严格落实;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制定有效举措,重点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到位;对自查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通过整改展现教体系统的新作风、新气象、新变化。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3-3301586;邮政信箱:自贡市贡井区教育和体育局(贡井区筱溪街贡雷路65号);电子邮箱:gjqjyjjcs@163.com。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9年11月14日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