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巡察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情况

来源:区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18:40 点击: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明玉、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饶光荣、区发改局党组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局机关在编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饶光荣同志代表区委第三巡察组指出了巡察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一是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对上级重要精神学习传达不够,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对民族宗教工作重视不够,贯彻落实上级重大部署有差距等问题;二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存在党组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到位,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不够,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重视不够,监督责任履行不到位,存在一定的形式主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够,节约意识不强,执行财务制度不严,费用支付不规范,财务管理有待加强等问题;三是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重业务轻党建,机关党建工作薄弱,领导班子成员能力素质有待提高,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有待加强等问题;四是在其他方面。《会议记录》不规范现象严重、档案资料保管不到位等问题。并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三是全面落实管党治党重要责任;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赵明玉同志就开展好此次巡察整改工作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狠抓整改督查,强化责任追究。

贡井区发改局党组书记罗彬表示,区委第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区发改局将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高效高质量进行整改。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加强管党治党,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四是注重统筹兼顾,以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并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在巡察反馈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3个月内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整改情况报告,并以此次巡察问题反馈为契机,加强管党治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2019年11月29日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