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莲花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中共自贡市贡井区莲花镇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09:40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311日至410区委第巡察组对莲花镇党委进行了巡察2019830区委第巡察组向莲花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有关工作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压实整改责任镇党委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巡察整改要求,把干部思想统一到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上来,迅速成立书记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主动认领问题,并明确了镇纪委等责任部门以及具体责任人,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

务求整改实效建立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台账,采取专题研究、集体(个别)谈话、督查敦促等方式,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清理,并举一反三,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整改事项进行了剖析并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彻底出实效。经整改,巡察反馈7个方面23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9个,4个正在积极整改建立完善制度9个,清退违规资金7245元,追缴党费14583.93元,开展财务管理、党建工作方面的专门性培训2次,集体廉政约谈3次共87人次,批评教育3人

以整改促提高强化党内监督,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纪律教育,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正风肃纪工作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责任制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领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坚持以上率下,引领各级干部持续转作风、办实事增强群众认同感;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坚持把巡察整改成果体现好、运用好,形成全镇广大干部廉洁从政的好风气,加快推进我镇社会事业持续向前。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6460047;邮政地址自贡市贡井区莲花镇明清街1号。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