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统计局党组 关于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5:30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委统一部署,2019年123日2020年1月17日委第巡察组对区统计局党组进行了巡察。202039日,委第巡察组向区统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巡察组反馈意见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制定并印发整改方案,督促整改推进,协调解决整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3月20日,召开局领导班子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和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局党政班子成员按照牵头任务对号入座、主动认领,牵头研究措施、督促落实、带头整改,督促检查各股室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各股室按照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狠抓整改措施落实落地,务求整改见实效。对整改不力的问题,坚决“回炉”补课,直到整改到位为止,真正做到一抓到底、抓出实效。整改过程中,局党组采取组织培训、专题研究、个别谈话、专题督促等方式,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截止目前,巡察反馈的13个问题已全面完成整改。经整改,共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16个,制定年度专项工作方案3个、工作要点(意见)3个,学习计划2个;清退违规资金共计1496元,追缴党费8人715元;开展财务、党建、档案、工会等方面的专题培训9场113人;开展廉政警示、理想信念等专题教育2次26人开展集体廉政约谈1次13人,个别谈话17人次,发送廉政短信2次32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坚定整改决心和勇气,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不断将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以更加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全区统计工作新局面,为“产业强区,品质西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3-3311299;邮政地址:贡兴路二段877号 通航城市广场A9栋联合办公大楼;电子邮箱771597478@.qq.com。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统计局党组

                                   2020年6月9日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