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筱溪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6-17 16:12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委统一部署区委第巡察组对筱溪街党工委2013-2019年的工作开展巡察202036日,区委第巡察组筱溪街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巡察组反馈意见后,筱溪街党工委高度重视,把巡察组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纳入党工委重要议事日程,专题研究制定了《筱溪街关于落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对27个巡察问题,逐条梳理分析,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根据整改反馈意见,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和整改时限。3月19日,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坚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把巡察整改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以巡察整改促工作提升,以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效果。

截止目前,巡察反馈的27个问题已全面完成整改。经整改,共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15个,制定年度专项工作方案4个、工作要点(意见)6个;清退资金共计22559.31元(含2019年12月已清退电话费406.81元、社区应清退资金1242元);开展纪检、财务、党建、政务等方面的培训6场次;集中廉政谈话2场150余人次,警示教育5次;街道各领导与分管的股室负责人、工作人员等开展了提醒谈话36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整改决心,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对已完成的整改内容,做好“回头看”工作,防止问题反弹,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成果,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3-3301538;邮政地址:筱溪街金鱼路8号;电子邮箱657785250@qq.com。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