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视联动巡察组巡察区公安分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20 17:52 点击: 打印 关闭

              区委第二巡视联动巡察组巡察区公安分局

 

  

818午,贡井区委第二巡视联动巡察组巡察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分局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二巡视联动巡察组组长涂胜波对巡察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明玉提出整改要求。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秦琴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视联动巡察组副组长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涂胜波同志通报了巡察发现的近年来区公安分局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决策等不到位的问题;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存在形式主义作风整治实效差、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等方面问题;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视不够、党风廉政风险防控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在落实反馈问题整改不力方面存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审计发现问题等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赵明玉同志就贯彻落实好反馈意见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到位三是狠抓整改监督,强化责任追究。

秦琴同志郑重表态一是以的态度全面认领巡察反馈意见。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对问题照单全收、逐一领受,不回避、不逃避;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剖析问题根源,强化责任落实。作为党委书记将直接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主导整改工作,实现整改效果最大化。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坚决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如期整改。二是以“实”的作风狠抓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分类建立台账,逐一研究,细化措施,实行销号处理,整改一起、销号一起;明确包案领导,实打实整改,坚决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以“强”的举措全面推进工作向前发展。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把落实整改与聚焦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要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查找机制建设上的问题短板,加强制度规范建设,着力形成靠制度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