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建设镇党委情况

来源:贡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02 17:58 点击: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建设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董如荣、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余驰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建设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余驰同志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指出了巡察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原建设镇党委一是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待加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二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存在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形式主义未完全杜绝等问题;三是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机关党支部工作不扎实、违规使用党费等问题;四是在落实巡察整改方面,存在未按整改报告执行、未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等问题;五是在延伸巡察村社情况方面,存在贯彻落实上级政策不到位、镇对村组财务监督不到位等问题。原白庙镇党委一是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重点工作落实有差距、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二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存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对村(社)干部日常监管薄弱等问题;三是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制度制定不规范、执行不到位、党费收缴不足等问题;四是在落实巡察整改方面,存在对巡察反馈问题重视不够,存在敷衍整改的思想、问题整改不彻底,未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整改等问题;五是在延伸巡察情况方面,存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不到位执行政策不到位等问题。余驰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转变工作作风,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党的组织建设。

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董如荣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狠抓整改督查,强化责任追究。

    建设镇党委书记熊艺表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巡察整改;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注重结合,一体推进,确保巡察成果落地。按照区委要求3个月内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整改阶段性情况报告,并以此次巡察问题反馈为契机,促进建设镇向好向快发展。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