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专 项 巡 察 公 告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17:25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按照市委要求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十一届中共自贡市贡井区委2021年度巡察工作计划》安排,委第巡察组于2021419日至511对贡井区开展基层治理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贡井区成佳双河口村、先锋村、花椒村、晏家村、友好村、兰田村、吴家祠村、双观村、吴家山村、天宫村、高峰村;龙潭镇龙潭场社区、狮子村、苗山村、菜子村、团山村。

二、巡察内容

1.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2.村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情况

3.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

4.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一)举报电话:18990049011

)电子邮箱:18990049011@163.com

)来信地址:贡井区通航城市广场政府集中办公区区委第巡察组收(邮政编码:64302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采取上述方式反映问题、提供线索。举报电话接听时段为工作日8:00至20:00。

巡察组采取查资料、实地核查、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专项巡察按照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对反映涉法涉诉、征地拆迁、个人诉求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问题,请按照国务院《信访条例》的有关规定到相关部门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委第巡察组

                                 2021419日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