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巡 察 公 告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7-12 09:15 点击: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第巡察组于2021年712日至723日,对贡井区部分乡镇换届纪律情况开展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龙潭镇、五宝镇、建设镇、莲花镇、桥头镇    

二、巡察内容

聚焦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要求贯彻落实况。一是紧盯三个环节二是紧盯个落实三是紧盯个责任主体四是紧盯六个问题五是紧盯严明换届纪律“十个一”工作举措贯彻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一)举报电话:18990033517
    (二)电子邮箱:18990033517@163.com。
    (三)来信地址:贡井区通航城市广场政府集中办公区区委第巡察组收(邮政编码:64302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采取上述方式反映问题、提供线索。举报电话接听时段为工作日8:00至20:00。
    巡察组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专项巡察。按照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对反映涉法涉诉、征地拆迁、个人诉求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自贡市贡井区委专项巡察组
                                                                                               2021年712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