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区委宣传部情况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1-19 09:17 点击: 打印 关闭

  

20231月12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聪,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洪梅、副组长罗智敏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和驻区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区委宣传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洪梅同志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指出了巡察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一是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方面,存在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不够、上贡井APP覆盖面不够等问题;二是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方面,存在日常监督有差距、文书处理不规范等问题;三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方面,存在党建业务知识不熟、“三会一课”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守正创新,奋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学思践悟,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三是固本强基,构筑基层组织坚强堡垒。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聪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二是明确整改步骤,确保整改实效;三是狠抓整改督查,强化责任追究。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华表示: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重要意义;二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问题整改;四是以抓铁留痕的劲头,强化整改督办力度。按照要求3个月内向区纪委监委报送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抄送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巡察办,并以此次巡察问题反馈为契机,促进全区宣传系统向好向快发展。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