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研讨述评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来源:贡井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10:30 点击: 打印 关闭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作为基层年轻干部,应当作为祖国繁荣征程上的主力军,时刻铭记总书记教诲和党中央号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坚定不移服从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弘扬伟大斗争精神。以青春力量书写爱国情怀、以坚强意志敢于披荆斩棘、以创新思维实现伟大复兴。

年轻干部是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血脉的继承人、时代使命的担负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历史的锤炼、时代的考验。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年轻人之所以努力不懈,是为了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

我们未曾亲身历经战争苦难、民族屈辱,在这个和平美丽的中国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样子。此时此刻,正是勃发之时,祖国繁荣既是理想、人民幸福既是目标,一场属于时代年轻人的新革命正在蓄势待发。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基层是根基、年轻是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