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 要闻关注

范波调研督导重点工业企业稳增长工作

来源:自贡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0 点击: 打印 关闭

6月28日,市委书记范波前往高新区、沿滩区,深入重点工业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督导企业稳增长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努力实现上半年目标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波在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督导


范波在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督导

范波先后前往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自贡长城表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自贡长城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西蜀电力金具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到生产车间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研发以及惠企政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听取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生产运行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亲切交流,向大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反复询问企业有什么困难,有关助企纾困政策落没落到位,勉励企业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韧劲拼劲,善于趋利避害、化危为机,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范波在自贡长城表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督导


范波在自贡长城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督导


范波在四川西蜀电力金具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督导

范波强调,工业兴则自贡兴,产业稳则经济稳。当前已经到了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重要关口,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把稳增长、稳就业、稳市场主体摆在重要位置,最大限度打通经济运行的梗阻,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抓好工业运行调度,加快项目竣工投产,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取得实效,持续做强工业压舱石。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各类人才的服务、支持力度,着力解决好教育、医疗、住房等具体问题,真正让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持续开展市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工作,紧盯制约当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帮扶指导,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地方属地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着力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

市领导肖冰东、韩明祝,市级有关部门和有关区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