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机
  • 平桥瀑布晚
  • 井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动态 > 执纪问责

驻组织部纪检组:“三步”工作法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来源:驻组织部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1-04-16 10:15 点击: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拓宽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提高监督实效,区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积极探索创新“三步”工作法,全力推动“8+1”主体责任清单的落实,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月安排”做实通篇谋划。将被监督单位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8+1”主体责任清单安排部署情况纳入纪检监察工作内容,每月督促被监督单位对“8+1”主体责任清单列出计划,对计划提出建议意见,切实将落实主体责任清单细化、实化和具体化。

“季检查”提升施策质效。每季度末对监管单位执行和落实“8+1”主体责任清单月安排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没按计划落实或落实不力的将对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进行提醒,并督促整改落实。

“年汇报”做好“后半篇”文章。年终集中听取被监管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8+1”主体责任清单的情况汇报,全面分析梳理和总结被监管单位的特色亮点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建立整改台账,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分享:      

敬请关注

主办:中共自贡市贡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自贡市贡井区监察委员会
邮编:643000    纪检监察举报电话:12388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金源街369号-通航城市广场A9栋
备案号:蜀ICP备13003827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廉 洁 贡 井
关 注 我 们